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第十一届“动感地带杯” 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2015-12-20 11:30 校团委宣传部/杨赟 袁欣 冯笛竹/文 

为推进学生寝室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深入推进一二七计划,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生活组织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动感地带杯”寝室文化节活动。12月18日晚7时,活动颁奖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团委书记闫英来、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校学工部副部长、宿舍党工委副书记范宇航、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部长谭翊泉等领导及校院二级团学干部代表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带来的热辣现代舞《Drama》开场,会计学院的脱口相声《创业进行时》及哑剧《一颗钉子》为观众们带来了无限欢乐,文传学院的热辣现代舞《一分一秒》、艺术学院的舞蹈串烧、理学院的歌曲演唱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护理学院的民族舞、旅游学院的朗诵让观众感受到了特色的民族风采。

晚会期间还为各获奖的学院、班级及寝室进行了颁奖。首先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部长谭翊泉老师为“百优寝室”的获奖学院颁奖;由校党委书记郑翔书记提出的“学会两项运动,熟读七篇经典”为基准举办的““一二七”黑板报”的一等奖获奖学院为电商学院、护理学院,二等奖获奖学院为药生学院B1551、外语学院B1511和信息学院A1511,由校宿管中心副主任朱小庆老师颁奖;

接下来由宿管中心副主任王桂交老师为获得“寝室吉尼斯”的各学院颁奖;校团委副主任赵宇剑老师为获得“寝室才艺秀”一等奖的文传学院、护理学院和二等奖的旅游学院、化环学院颁发了奖项;校学工部副部长、宿舍党工委副书记范宇航为“寝室设计大赛”的各学院获奖寝室颁奖;最后由校团委书记闫英来老师为“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学院颁发了奖项。

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是由九江学院校学生会团委主办,生活管理委员会承办,在各二级学院团委和各宿舍楼栋临时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积极开展。在活动历时的两个月半中得到了全校同学的广泛参与并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同时也为实现个人与社会的全面发展而做出了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