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青春风采
首页>>新闻动态>>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5-10-19 16:23 学生记者杨璇/文 李龙、万志明/摄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0月15日上午8时,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操场上彩旗招展,红旗飘扬。九江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校领导郑翔、甘筱青、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和万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陶春元主持。

 

 

 

 

 

 

 

  上午8点,场内所有人员注视田径场中心,护国旗队、护校旗队、护会旗队、护会徽队伴随着铿锵有力、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代表了九院学子对此次运动会的关注与热情。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初秋的晨风中鲜艳夺目,校旗、会旗和会徽交相辉映,庄严、神圣。紧随其后的管乐队、鲜花队、彩旗队彰显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裁判员代表队整齐的步伐彰显了他们严谨、公正的执法风格。

 

 

 

 

 

 

 

 

 

 

 

 

 

 

    随后,各二级学院方正队一展风采,把本学院对运动精神的理解与本学院的特色相结合,伴随各种有没欢快的音乐,演绎出各式各样的方阵节目,诠释了同学们对此次运动会的激情与热爱。

 

 

 

 

 

 

 

 

  国际交流学院的留学生代表队他们身着亮丽的民族服饰,手捧鲜花,顺着跑道向大家走来,并伴着欢快音乐跳起特色的舞蹈,总会成为全场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教职工代表队最后入场,全场雀跃欢呼,讲台上他们怀着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怀着献身九院传授知识的无私;怀着共创九院美好未来毫无保留的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入场仪式结束后,国旗班的同学迈着稳重矫健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的眼神充满激情与期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书记郑翔宣布:九江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校长甘筱青致开幕词。甘校长指出,体育既是促进学校发展,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优良品质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多次组队参加全省,全国乃至国际性的比赛,成绩喜人,为学校争取荣誉。举办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

 

 

 

 

 

    甘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严守流程,热情工作,公正裁判;希望同学们讲文明,守纪律,服从管理。甘校长最后预祝第十四届校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代表运动员庄严宣誓,将以真正的体育道德精神参加本届运动会。保证遵守运动会各项指导,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裁判员和各工作人员各就各位,第十四届校运会田径项目的各项比赛全面展开。本届校运会的田径比赛共有70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两天半的赛程里,参赛运动员将在51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我们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用青春去诠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