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系列文件
2017-12-13 16:08  
 
傅政/文/摄

  12月11日下午,学校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翠萍老师主持。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对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四新”有了较深的领会。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根据国际形势变化和国内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的基本内容已经融入到十九大新修改的《党章》中,将引领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参加学习的老同志都集中精力认真听授,有的还认真作笔记。

 

 

  在此前支部已经组织本支部党员学习了新华社记者采访党的十九大秘书处负责人关于修改党章的报道。

 

 

  通过学习理解了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工作的特点和修改的大致内容,对我们深入解读新修订的《党章》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