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政法学院“诚信考试”活动圆满落幕
2016-12-23 11:12  
政法学院“诚信考试”活动圆满落幕
2016-12-23 10:16 政法学院团委新闻部 谢娟、徐茂霖/文/摄    (点击: 9)

  临近期末,全校迎来了考试月,为了杜绝考试违纪行为,确保考试结果公平公正。12月22日晚,政法学院学习部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诚信考试”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担任特邀嘉宾与大一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由政法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辰昊代表主席团发言,王辰昊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紧接着,小品《诚信考试》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学习部成员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来演绎了诚信考试的重要,让同学们谨记考试需要诚信。活动中的游戏环节更是炒热了现场气氛,紧张的《谁是卧底》游戏带动了同学们思考的积极性,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活动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邀请全体同学宣誓“考试不照抄,做人要诚信”,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的诚信考试活动使政法学院贯彻落实“严肃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思想宣传工作,将诚信考试的思想更有效的传达给每一个同学,发扬政法学院诚信备考的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