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药生学院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2016-11-08 20:41  
药生学院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顺利开展
2016-11-08 20:20药生学院(点击:4)

为检测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理解及掌握情况,11月7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4举行第1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前,监考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每位学员都能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除携带必备文具外,手机、书本等一律不可带入考场,严禁交头接耳。

考试开始后,每位学员都在认真答题,两名监考人员时刻监查考场情况。考试现场只有落笔书写和翻动试纸的声音,同学们专心答题,奋笔疾书,交上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有序离开考场。

通过此次结业考试,相信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更加深入的理解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