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对外交流学习例行汇报会
2015-11-09 17:29 饮食服务中心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学校和后勤管理处切实增强为师生服务的主旨精神,进一步强调并通过运用学习的方式提高大家的认识和观念,提升饮食服务中心的执行力与战斗力,饮食服务中心11月6日在文理实验楼报告厅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对外交流学习例行汇报会。本次汇报会主题是:推进队伍建设、修炼自身、学习和提高服务和执行能力,由饮食中心主任蔡飞主持,中心管理员和班组长全部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汇报会首先由中心二食堂经理柳欣江报告分享十月份前往江苏南京和徐州考察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对比分析了我校与先进发达地区高校之间的差距和奋斗方向。通过柳经理的PPT汇报展示,江苏高校食堂建设理念领先,硬件投入规划到位,管理服务工作规范,细节考虑周到入微,尤其是徐州市机关后勤中心天勤集团的中央厨房建设项目,从功能区域划分、科学流程执行、规范制度落实到班组工作细节的成功经验都给参与会议的同志印象极深。

 

 

  三食堂烹饪骨干王进同志也汇报了赴四川旅游学院进修学习情况,介绍了川菜基本情况及发展趋势、食堂菜品开发及标准化设计、前期三食堂还进行了典型川菜的菜品现场制作示范与培训交流。

 

  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和副主任许谊源也发表了各自对推进职工队伍学习建设的思考,要求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促使干部职工认真思考,修炼自身,提高修养,才能从根本上提高中心现有管理和服务队伍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中心的各项工作水平,为提升饮食保障工作打下更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