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学经典晨读会活动
2014-10-15 16:11 九江学院电子学院团委宣传部 

  “父母教 须敬听 父母责 须顺承……凡出言 信为先诈与妄 奚可焉……读书法 有三到 心眼口 信皆要……” 清冷的薄雾中,朗朗读书声打破了秋日早晨的寂静,这是电子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在教室中诵读国学经典《弟子规》的情景。

 

 

  电子工程学院国学经典晨读会活动是2014级新生辅导员陈美玲老师提出的,她说,目前学校正在开展国学素养教育,在大一新生中开展晨读会,可以从入校就开始引导学生亲近国学经典,重视传统文化,提升修养,健康成长。

 

 

  陈老师的建议得到学院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晨读中,同学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大声朗读着,他们纷纷表示,能和大家一起诵读经典,领略国学,使乏味变为了有趣,使有趣变为了探求,他们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做到“国学传承,我辈担当;躬行经典,经世致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