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基层团讯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团讯>>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室卫生管理工作会
2014-10-15 16:02 九江学院理学院团委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4日中午,理学院在文友楼323召开了教室卫生管理工作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学生科科长周梓哲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书记强调了教室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教室卫生涉及个人修养、思想面貌、班级特色和精神气质,要求各班扎实做好教室卫生管理工作,树立良好班级风貌,要求大家养成好的习惯,做到“随手捡、随堂清”。

 

  周科长通报了开学以来各班的卫生检查情况,并对卫生检查不合格的班级情况进行了主观和客观上的分析,要求各班班长担负起一班之长的责任,要与班干一起带领同学们维护好教室的卫生,同时也要提醒值日生及时打扫教室,保持教室的美观、卫生。周科长还要求各班认真、详细的填写课堂运行周报表。会后,理学院给各班发放了卫生工具。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