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大学生艺术团汇报演出
2018-06-21 17:20  

九江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严瑾/文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时间,培养广大学生的自我展示能力。6月20日下午,九江学院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报演出在大礼堂正式举行,本次演出特邀校团委王洪欢老师,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副书记丁奕,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邱雨桐担任此次汇报演出的评委。各二级学院数十名代表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文艺汇演节目精彩纷呈。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由声乐与舞蹈两类组成,这是一场载歌载舞的文艺汇演同时也是对各二级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为了节目做出努力的回报舞台。演出以理学院声乐队合唱《青春》开场纯真活力,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其后会计学院合唱《爱因为在心中》整齐划一,向我们展示了爱无声的伟大;护理学院声乐队献唱《可惜不是你》和声美如画;化环学院合唱《同一首歌》经典旋律久久萦绕耳边挥散不去;电商学院合唱一首《大鱼》悠扬婉转;外语学院声乐队带来《卡林卡》气势磅礴;基础医学院男女对唱的《凉凉》以及文传学院声乐团带来的《同桌的你》等其他表演者的节目都用熟悉的旋律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

舞蹈类表演中会计学院带来的舞蹈《傣家小妹》充满民族风情;化环电商学院舞蹈队的《粉墨》服装柔美大气,而文传学院舞蹈队的一曲《粉墨》,优美整齐的动作诠释了此曲的另一种美感;土建学院舞蹈队的《形体组合》朝气蓬勃的男生们基本功博得了阵阵掌声;外语学院舞蹈队的带来的《茉莉花》中人美服装美誓与茉莉花比美;基础医学院带来的双人现代舞《青春着火》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动感的节奏和炫酷的舞姿让人记忆犹新。

演出最后评委老师根据评分决出了本次演出声乐与舞蹈类节目的优秀团队排名。声乐类节目排名前五的分别是电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化环学院、经管学院、以及机材学院;舞蹈类节目排名前五的分别是文传学院、基础医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土建学院。

本次艺术团汇演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以展示并锻炼自我的平台,而且很好地培养在校大学生的表现能力陶冶高雅艺术情操,同时也丰富了我们的校园课外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