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追忆青春,启程逐梦”――九江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
2018-06-18 17:19  

文/校宣传部曾小钰

六月已至,又有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给大学青春画下句点,在此离别之际,6月15日晚我校2018届毕业晚会于学校大礼堂隆重举办。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以及副校长纪岗昌、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查振华莅临晚会现场,同时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和部分毕业生代表及在校学生参加晚会。一场展现青春与活力无限的盛会就此拉开了帷幕!

晚会开始,刘晓东校长为这场毕业仪式作了致辞。刘校长诚恳的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即将走向美好未来的真挚祝贺。在这个送别的晚会上校长结合“中国梦、结合终身学习”的理念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期望着毕业学子能不忘初心、一直进步!

晚会正式开场,歌舞表演一场接着一场令人应接不暇。台上悦动的身影用热情感染着全场:《青春梦立方》歌舞展现的是一群有活力,有梦想,有朝气的青年一代;小组歌唱《青春舞曲》在灵动的歌声中感受着青春的魅力与力量;古筝合奏《唯美中国》让我们从阳春白雪里感受唯美的中国;歌伴舞《梨花颂》中带给我们的是恨离别的惆怅滋味;《维和――新时代的红色家书》里是时代使命感的力量;男女对唱《为了谁》中藏着一群最可爱的人;歌曲串烧《海阔天空》尽显校园十佳歌手的风采;而后勤管理处精心带来的舞蹈《出水莲》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她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珍重的祝愿。除了这些精彩的表演,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留学生代表带来的《我的歌声里》、街舞表演《Dance my soul》以及朗诵《追梦未来》也获得了掌声不断。最后,在歌伴舞《二十年后再相会》后晚会节目完美谢幕。年轻的我们踏上了征程,去追逐梦想、去碰触希望,遥远的憧憬之后,我们许下二十年后再见的约定。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四年又一梦。在这个特别的晚会上,华美的乐章唱响离别了的歌。

“在我最青春最美好的时候,有幸与九院相遇,有幸在这里成长,在这里告别。”六月已至,我们不诉离殇。诚挚祝愿2018届毕业的他们开启追梦的旅程、走向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