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8-06-12 09:39  

6月9日,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实验中心举行。副校长陈春生和教务处、招就处毕交办、实验中心、科研处、团委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观摩了答辩过程。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周利兵和9名校友企业家担任评委,开幕式由教务处处长陈小林主持。

 

 

  陈春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各位评委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参赛团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把激昂的青春梦、创新创业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创新创业成果展现才华和风采,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大舞台上留下自己的足迹,赢得一份最珍贵的回忆。

 

 

  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代表组委会介绍了大赛筹备情况,毕交办主任潘旭华代表评审委员会介绍了评委的遴选过程,校友九江金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汪洋代表评委作了表态发言。

 

 

 

  决赛分为项目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在三个路演答辩现场,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的背景、创新性、商业性、经济效益等角度以PPT、短片的形式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展示。参赛团队大胆发挥想象力,或是采用新思路设计出现在市面上没有的产品,或是在传统产业上另辟蹊径,创新商业模式,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细节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比赛持续了8个小时,答辩精彩纷呈,现场组织紧张有序。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572个项目参加网络报名、两千余名学生参赛,经初赛、复赛选拔出72支优秀团队晋级决赛。参赛的创业项目涉及到医疗、能源、农业、公益、旅游、教育等领域。针对部分初创型优秀项目面临的融资难问题,大赛组织委会还联合地方团组织和产业园区,为团队提供免费入园服务,探索形成“教育-竞赛-项目-孵化”的创新创业服务新体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