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5-07 17:28 文稿/校学生会宣传部 陈书玉 

5月2日晚,由共青团九江学院委员会和九江学院图书馆主办、九江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演讲比赛的决赛在会计报告厅圆满落幕。校团委王洪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媛媛老师、政法学院林亚兰老师应邀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代表的学生观看了整场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选拔赛、初赛、复赛,十二位带着梦想,迎风而来的少年,过五关斩六将,以势不可挡的姿态闯进了决赛。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一号选手周金鸿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主题给大家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演讲;然后徐伊婷选手的“时代青年,牢记使命”,紧扣主题,告诉大家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义务;接着梁薷化的“立爱国之志,成报国之才”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后是明夕玥以“不忘初心,坚定医学梦”为主题表明了对医学的坚定与热爱;演讲精彩不断,比赛还在继续。李敏洁的“勇担时代青年”以电影《红海行动》开头,举止大方;胡明昊以文艺青年的角度带来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失败者也有荣耀”华丽的演讲……十二位选手各具特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十二位选手演讲结束后,休息片刻,颁奖仪式开始。校团委王洪欢老师为明夕玥、胡明昊、李敏洁颁予季军、最佳表现奖、最佳台风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媛媛老师为冠军梁薷化颁奖;政法学院林亚兰老师为获得亚军的刘嘉伟颁奖;钟艳华、徐伊婷、周金鸿、钟庆芳、李华强、王锐、朱训七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有利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倡导和开展全民演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使同学们放飞梦想,展示青春,也有利于推动我校特色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不断促进九院的繁荣与发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