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新学期青年午餐会成功举行
2018-03-20 17:12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中午时间的三食堂大厅格外热闹,这里正在进行青年之声·青年午餐会,校团委、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与30余位青年学生代表利用午餐和午休时间围坐在一起,面对面谈成长,心贴心论发展。

 

 

 

  “我是来自经管学院的学生,我有个创业的问题!”“我的问题很简单,就是关于足球的。”“刚才看了食堂后厨的食材,这下可放心了”在这场“营养十足”的午餐会上,来自各个学院的青年学生代表敞开心扉,或提问题,或谈体会,或交流,纷纷为学校发展踊跃建言献策。

 

 

  活动前期,校团委已向各学院广泛收集青年学生们关心的问题,整理了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问卷,囊括了青年们关心的共性问题。午餐会现场,志愿者代表孙星艳同学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守诚信》的主题发言。青年学生代表们围绕校园文化活动、学习、生活、创业以及校园环境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校团委老师耐心倾听,做好记录,逐一深入了解,做到及时反馈。

 

 

 

 

 

  青年午餐会期间,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带领学生代表参观了饮食服务中心蔬菜配送中心、米饭生产中心、三食堂后厨操作间、仓库等。他表示欢迎学生监督后勤工作,食堂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把一切关卡,确保学生吃到安全、健康食品。

 

 

  校学生会主席高铭同学宣布了“2017年度舌尖上的九院十佳美食”评选结果。学生代表为获得大学生“我最喜欢的食堂菜品”颁发了奖牌。学生代表薛世鑫说,采取由学生给后勤部门评选、颁奖这一种既形式新颖又内富张力的互动方式,既体现了对学生消费者的尊重,也显示着学校育人培养理念的转变,像青年午餐会这样的团学互动平台值得点赞

 

 

  简单的食堂餐食,热烈的交流讨论,真诚的倾听意见……校团委定期邀请校领导或职能部门参与青年午餐会直接深入到青年学生群体中,把脉青年学生发展中的问题瓶颈,搭建通畅的建言渠道。“青年午餐会”这一轻松、开放的团学互动平台不仅直接了解了学校相关政策,更拉近了与学校的距离,受到学生代表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