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学生团委新任学生干部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7-12-22 16:04  


 

2017年12月19日中午12点30分,九江学院学生团委新任学生干部在信息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校团委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秘书处主任蒋沁杉主持,会议记录由校团委秘书处副主任陈旻昕负责。随着校团委全体人员的一阵热烈掌声,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由校团委秘书处主任蒋沁杉宣读九江学院校团委干部任免决定。

紧接着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嘉成、陈家玉分别表态讲话,学生副书记徐嘉成为今后校团委发展提出了一个新目标:“凝心聚力,传承经典,打造品牌,走向世界”。为处在迷茫之中的校团委全体干部们指明了一条未来发展的道路。同时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嘉成总结了五个“得”,这是他在校团委长时间的心得与体会,即立得住、叫得响、靠得住、过得硬、找得到。徐嘉成以团校培训的校训:“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结束了讲话。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徐嘉成

 

随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陈家玉发表讲话,她向干部们提出了两个问题:

1.当初进入团委是怀抱着什么期待?

2.进入团委学习到了什么?

场下干部们互动频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她一再强调不论处于什么职位都要谦虚,不得有官僚作风。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  陈家玉

 

会议的后半部分,由各部门依次介绍自己部门的日常工作及举办的相关活动。

秘书处副主任陈旻昕作工作汇报,总结和介绍了秘书处的工作:负责聘书、工作牌盖章、换届大会文件、干部技能分的汇总等工作。

校团委秘书处副主任  陈旻昕

  组织部部长冯贞文陈述组织部所举办的大型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团日活动抽查、团校培训、团员基本信息登记表、“三下乡”、微团课评选、“双十佳”材料评选举审核等活动。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  冯贞文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马文学作工作汇报,他提出要将志愿服务项目做到品牌化、系统化;开设青年志愿服务论坛;开展优秀志愿者评选等活动来提升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工作水平。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  马文学

  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危信安作工作汇报,他总结概括了新媒体发展中心过去的工作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在过去,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进了“百城百校音乐会”等活动,广受同学们的好评。他还表示今后新媒体发展中心将推出更多的原创推文,逐步扩大在网络平台上的影响力。

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  危信安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涛作工作汇报,她向全体干部介绍了部门组织的一系列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创业沙龙活动。

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  王涛

国旗班班长邱鹏凯介绍了部门平时的训练时间、地点以及内容,宣传了国旗的知识,让在场干部们对国旗班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国旗班班长  邱鹏凯

会议的最后,礼仪队副队长邓成琳代表礼仪队向大家问候,也介绍了礼仪队平时的训练时间、地点和情况等。

礼仪队副队长  邓成琳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第五届九江学院团委学生第一次干部会议顺利闭幕。


第一次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干部们提供了一个珍贵的交流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七大部门能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打造温馨有爱的家庭式氛围,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