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百事校园最强音赣北大区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6-06-06 16:42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张晓莹 左鹰来/文 

6月3日晚,由共青团江西省委主办的百事校园最强音赣北大区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王万山、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到场观看了比赛。来自赣北赛区的19名优秀选手参加了决赛角逐。1200名师生观看了整场比赛。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进行。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5人一组ABC三组比赛,评委评分后每组晋级分数高的前两名选手,三组比赛中6人晋级后评委在剩下的9位选手中晋级一位,剩余4位踢馆赛选手晋级一位;第二轮根据比分以NBA淘汰制规则,两两比拼,淘汰4位,根据得分决出一二三四排名。

在一曲《恋曲1990》轻松的曲调中比赛拉开了帷幕;《一眼万年》的深情令观众陶醉不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的欢快节奏令现场尖叫呼喊声不断,任又北的《夜半小夜曲》在第一轮的对决就收到了大家的喜爱,现场气氛特别活跃。除了单个选手的精彩表演,也有“闷骚乐队”的《If I were a boy》让大家见识团队音乐的魅力。不一样的歌手,同样的《悟空》给大家带来了不同的精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那样用心的演唱引来一片较叫好声。第二轮的一首歌曲《谭某某》更是推动比赛走向了高潮。相信选手们能够在这里感受到,什么是舞台。除了精彩的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选手们决定谁是幸运儿。本场比赛还启用了微信直播,评论盖楼,抽楼层送奖品。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为:杜叶芳第一名,任又北第二名,詹晨曦第三名,伍越第四名。

王副校长上台为前三名颁奖。前三名选手将代表赣北赛区前往南昌参加江西省决赛。

至此,2016“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赣北大区决赛完美谢幕,恭喜晋级的三位最强音,等待他们的还有更加残酷的比赛,这些选手们也将会奉上更加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