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九江学院学生文明交通倡议书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喜获2016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6-06-06 16:30 校团委 

日前,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协会、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创青春”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在江西科技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作品展示、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选送的10件作品获银奖2项、铜奖8项,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6年“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共设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个类别。我校作品《青海温不措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经管学院彭建红)、《九江市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旅游学院冯安峰)获得大赛计划类竞赛(本科组)银奖。作品《分布式光伏电站的设计与安装》(指导教师:理学院余剑敏)、《木通的产品开发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药生学院李同建)、《微隔振科技研发公司》(指导教师:电子工程学院罗东云)、《景德镇玩泥陶土陶瓷贸易有限公司》(指导教师:会计学院李春)、《新型迈克尔干涉仪与杨氏模量》(指导教师:理学院余剑敏)、《九江方源减脂营养餐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指导教师:文传学院魏端端)获得大赛计划类竞赛(本科组)铜奖;作品《江西小红帽农产品网络配送有限公司》(指导教师:经管学院黄细洋)获得大赛实践类竞赛(本科组)铜奖;《德安文化旅游乡村合作社》(指导教师:旅游学院魏伟新老师)获得大赛公益类竞赛(本科组)铜奖。

在作品项目现场展示环节,省人大副主任谢亦森、团江西省委书记曾萍、省教育厅副厅长郭奕珊等仔细观看了我校作品项目展示内容,听取了参赛队员现场介绍,与学生亲切交流,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青春”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去年12月份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学校成立了由王万山副校长担任组长的大赛组委会,校创新创业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精心组织协调,形成了领导重视、各学院部门大力支持,专业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专家认真评审的良好氛围。在校级选拔赛中,共收到项目作品118项,参与人数700余人。电商学院、旅游学院、经管学院团委获得校赛优秀组织奖。余剑敏等10位老师获得优秀导师奖。

至此,每两年举办一次的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收官。大赛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精神,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有力的推动了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