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2016年征兵知识竞赛在大礼堂召开
2016-05-24 19:14 校学生会宣传部 詹曦/文 

5月19下午2点,九江学院2016年征兵知识竞赛在大礼堂正式召开,副校长王万山出席了本次大赛,由九江市军分区军动力参谋钟涛、九江学院学生处孟菲老师担任评委,参观学生达百余人。

经过各二级学院的精心选拔,共有来自16个学院代表队的48名选手参加今天下午两场复赛的角逐。本次竞赛共分为A、B两组,A组分别是体育学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护理学院、文传学院、理学院、化环学院、电子学院,B组分别是旅游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学院、电商学院、药生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材学院。本次竞赛共有必答题、抢答题、速答题、风险题四类。本次竞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A组出场,主持人出题,八个学院代表依次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各个学院代表反应迅速,镇定自如,在现场全力发挥,其优秀表现迎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在一阵激烈的角逐之后,占据上风的是护理学院,而体育学院则分数稍后。

在稍事休息后,接下来是B组出场。与A组相比,B组在竞赛过程中激烈程度丝毫不减,学院代表们在答题中所体现出来的对征兵知识的丰富了解,在抢答时互不相让的高昂态度,将场内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竞赛结束后由评委打分,护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第一,化环学院、土建学院、信息学院、会计学院位列第二,经管学院、理学院、电子学院、电商学院、旅游学院、基础医学院排行第三,王万山副校长上台为获奖学院颁奖。

通过本次竞赛,相信大家也对征兵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讲解,加强了自身对当兵的信念,并且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本次征兵知识竞赛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