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04-29 16:48 校学生会宣传部 陈书东/文 陈静怡 方海尔/摄 

4月21日下午,由学工部(处)、校团委主办的2016年“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理实验楼会记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主持开班仪式,副校长王万山、学生处处长刘平、校团委书记闫来英出席议式。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93名校院二级学生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

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发展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我校学生组织及各部门职能工作的水平,“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都发挥着很大的作用。他说,重视对学生干部骨干的培养,发挥他们的导向性、辐射和示范带头作用,就要加强学生骨干的素质培养。

副校长王万山作了讲话。他说,“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各学院的精英,希望学员们通过这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自己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标杆,他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会做人,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二是把握人生方向,明确人生目标。三是培养团结合作的能力,学习长征精神,不屈不饶,奋勇向前。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刘平就2016年学生骨干培训班作了具体安排。会领导为“大骨班”四个班级进行了授旗。学员代表“竟知班”班长田妙龄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

最后,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为全体学员授课。他为学员们讲诉了如何带领一个团队走向强盛,正确的引领团队人员之间的关系,合理安排团队工作。他还指导了官方互动平台的使用方法,广大学员们受益匪浅。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个月,围绕“责任”、“梦想”、“能力”等多个主题展开培训,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活力四射,热情洋溢,相信通过他们的学习,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