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新任团支书培训活动于今晚落下帷幕
2016-03-23 15:28 校团委宣传部 冯笛竹 袁欣 李京龙/文 邵鑫 王志刚 陈紫玲/摄 

3月21日晚七点,九江学院团校2015级新任团支书培训活动在竞知楼301、303、305、307、309举行,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由大一新生各班团支书参与。

本次活动是以《团校培训》结业试卷笔试答题的形式开始的。在测试中,团支书们认真作答关于团校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自己在团校里面的感受和对未来生活新的期望。活动中优秀的团支书们积极活跃的畅谈了他们在这些日子里在团校所收获的东西以及他们的感想。

团校各班分别进行了不同的活动。其中团校一班的活动较多较丰富,团校二班为团日活动研讨会和学习观影活动,团校三班为让大家个人叙说对这个集体的感受和进来举行的一些活动,团校四班的活动较为丰富偏向文娱方面,团校五班活动是同学各自表演才艺、交流心得体会和班主任辅导员总结培训活动。

此次团校培训让团支书了解到服务为本,作为干部不能只挂官名而坐享其成,在基层团组织工作的时候可以自我锻炼,有内至外,从思想、内心的纯化到组织能力的提高,到综合素质的提升,无疑是一次难得锻炼的机缘,也让团支书更加清晰的了解到集体是大家的,无论规模有多小,都是只有靠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才能成长的,作为基层组织者的领导,就要有很强的协调能力,同时,搞好内部气氛的同时,对外也应搞好人际关系,这不仅是对本团支部建设的帮助性办法,也是对必将走向社会的团支书的一种锻炼。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