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四进四信”首期青年午餐会活动在二食堂举办
2016-03-13 14:08    校团委宣传部 詹曦/文 吴泰元/摄 

3月12号上午十点整,九江学院二食堂举办“四进四信”首期青年午餐会活动,本次活动信息传递部全力举办,共邀请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主任谭翊泉、饮食部主任蔡飞参加本次活动,出席学生五十余人。

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加强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老师与学生关系更密切的发展,通过问答的方式来解决学生在生活方面所遇到的难题。在活动伊始,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主任谭翊泉、校团委书记闫来英、饮食部主任蔡飞分别作出讲话。校团委书记闫来英指出:通过这种非正式的沟通渠道是为了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同时也是为了能够让更广大的同学都能够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减少约束性。饮食部主任蔡飞也表达了对后勤支持本次活动的感谢,同是提出了四月份的食堂活动、五月份的饮食文化节、暑期的“四大建设”任务以及对浔东校区的改造计划,蔡主任在这里强调到学生建议的重要性,它将能够更加的完善建设方案,同时也表示自己会尽最大都努力去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并对自己在工作上的疏忽表示歉意。本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帷幕。

同学们就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膳食委员会该如何处理”、“饮食习惯不同”、“菜品缺失”、“同样菜品价格差异”、“天气影响”、“饭菜油腻”以及其它校园风气等多方面的问题,蔡主任也一一的作出了解答,同学们争相提出问题的热情态度一度将场内氛围推至高潮。

问答结束后,食堂经理柳欣江带领大家参观二食堂、三食堂的内部情况,让大家都近距离的了解到食堂食物的制作方法及运作流程,同时详细的了解到了蔬菜、米饭、鱼肉类等食物的来货渠道及存放制作的地点和方法,柳经理也对大家的问题一一做了耐心的讲解。

参观结束后,柳经理热情的留大家在二食堂进餐,希望能跟大家有进一步的接触和交流。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能够更进一步,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能够得到解决,让九院变得更加强大美好。本次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