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江西省第十四届挑战杯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2015-06-19 16:20  

   5月29日—5月31日,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西赛区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胡幼桃出席闭幕式。闭幕式前,胡幼桃还专门来到终审决赛作品展示区考察指导,饶有兴趣地听取了参赛学生的作品介绍,并就参赛作品选题的价值和发展方向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与沟通。省政府副秘书长林彬杨、团省委书记曾萍、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吕玉琪、省科协副主席梁纯平、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刘鹏等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从组委会获悉,我校以团体总分第七名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共获得6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土建学院任丹阳荣获大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作品推荐方面,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学院“挑战杯”组织参赛工作,并确定科研或教学副院长亲自主抓;各二级学院团委、教务科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立足参与面和作品质量,形成了良好的学院联动平台。本届“挑战杯”共收到64件各学院参赛作品。

 

 

 

 

  在评审方面,科研处、教务处、学工部(处)、校团委等综合部门高度重视,在选拔的基础上,专门组织校内专家进行认真评审。评审工作依然坚持由科研处牵头,四部门联合在校内组建了“挑战杯”动态专家评委库。并要求评委与最终入围作品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专题辅导和修改,这为全省成绩的取得提供了坚实保障。

 

 

 

  我们相信,在各方的支持下,“挑战杯”工作一定会再上台阶,并将成为创业特色教育的主要抓手之一,逐渐形成了“立足第二课堂,以专业学科支撑为基础,以项目研究为载体,以导师制为技术指导保障,以竞赛参与为牵引”的一体化进阶式创新人才培养运行模式,并搭建了以大学生学术沙龙、构建“校-省-国”三级学术科技竞赛体系等一体化进阶式的创新人才培养综合平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