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首期GYB、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5-05-22 14:56  

  5月7日晚,学校首期GYB、SYB创业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教育隆重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庐山区劳动就业局姚益民局长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赵宇剑主持。

 

  王万山副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庐山区劳动局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各位青年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对学生创业教育的基本做法与成绩。他指出,创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此次学校与政府部门合作开办GYB、SYB大学生创业培训班,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旨在促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高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增强大学生创办企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创业培训努力掌握创业知识,点燃创业激情,切实增强创业理念,提升创业能力,实现个人价值。为以后的人生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庐山区劳动就业局姚益民局长简要介绍了GYB、SYB培训体系,并介绍了政府关于大学生创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同学们抓住良好时机,珍惜大学时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大胆创新,增长才干。

 

  开班仪式结束后,SYB培训师、我校电商学院杨帆老师为同学们上了第一课。

 

  据悉,本次GYB、SYB培训班由校团委和庐山区劳动就业局合作举办,为期近三个月,课程学习全部免费,学生不仅能学到GYB、SYB项目的宗旨、运作模式和基本理念,还能熟悉创办企业的各个步骤,完成开办企业的可行性计划,体验创业全过程,积累创业经验。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基地正在全力成为大学生的创业加油站。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