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甘筱青校长为“向学青年”培训班学员做专题报告
2015-04-30 16:01 九江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洪亚平 徐翔宇/文 张华琛 赵玲青/摄 

    4月27日下午,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博士到文理实验楼看望“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观看了班级汇报并为全体学员做了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专题报告。副校长王万山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闫来英主持。

    甘校长从文化发展道路的历史选择、社会主义文化与中西文化的价值对话、文化发展的三大战略任务、九江学院的文化育人之道这四个层面,层层推进,为我们勾画了中国社会主义文化道路的恢弘蓝图。甘校长对向学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南,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使命中去,在讲好九江学院故事、促进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中作出应有贡献。

    汇报会上,甘校长听取了学员们半月以来的理论培训阶段总结。学员们对于学校的热爱,对于理想的追求,对于青春的活力,他表示赞许,并希望广大学员们继续多为学校做实事做好事,传承和弘扬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孔子学院文化、九江学院特色育人文化。

    在听取了甘校长的报告后,王万山副校长谈了自己的感受,他希望全体学员要将今天从甘校长讲座中学到的知识贯彻到今后的实际生活中去,要重视国学教育,增强中国文化自信,不断吸收新知识,做我国社会主义文化的宣传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学员们对于甘校长主题鲜明、学识深厚、举证翔实、寓意深远的报告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建设中去,为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