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接见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2014-10-11 16:54 九江学院团委 

2014年10月11日下午,王万山副校长在校团委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接见了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来自文传学院赵艺、王国荣,外语学院许祥,旅游学院黄福涛、商学院徐智等5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

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王副校长为每位候选人出了一道笔试题和面试题。题目紧扣当前学生会工作,同学们纷纷作答。

王副校长对五位学生干部的表现很认可。他代表学校向为学生工作付出汗水的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他强调,学生干部工作岗位责任重大,既是机遇,也是使命;既要珍惜机会、勇于担当,也要做出成绩、成就梦想。最后,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点:一是创新工作,搅动思想;二是遵守纪律;三是代表形象;四是体现素质。

据悉,为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学生会将于近期举行换届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