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4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
2014-09-19 08:53 章歌/文 章歌、张胜强、浔东校区/摄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16日上午,学校分别在主校区和浔东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杨焱林、杨耀防及武警九江支队参谋长孙曹毅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武警九江支队教导大队教官、教师和学生代表及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王万山副校长和杨焱林副校长分别主持了表彰大会及开学典礼。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郑翔代表学校向武警部队赠送了锦旗,甘筱青校长和孙曹毅参谋长检阅了军训旅。

 

 

 

 

 

 

 

 

 

 

 

 

 

 

 

 

  表彰大会上举行了分列式阅兵,由近万名新生组成的军训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高昂的气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了2014级新生在10天军训中的可喜成果。

 

 

 

 

 

 

 

  大会宣布了军训会操和内务评比的结果并进行颁奖。

 

 

 

 

 

 

 

 

 

  在主校区的表演环节,平日里不苟言笑的教官们轻舒猿臂、身姿“曼妙”演绎的《小苹果》为严肃紧张的表彰大会增添了一抹轻松的色彩。

 

 

 

  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之后,举行了开学典礼。

 

 

  甘筱青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长期支持我校建设发展、承担今年军训任务的武警九江支队的教官们表示衷心感谢!甘校长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做事、学会自主学习、学会独立生活,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在科学和文化的海洋中汲取成才的养分,把自己塑造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学典礼上,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