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情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团情动态>>正文
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青年奋进——我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系列活动
2014-09-19 08:47 校团委 

今年是中日甲午战争120周年,也是“九一八事变”爆发83周年。上午防空警报响彻整个校园,重温历史更加激励当代大学生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九一八”到来之际,九江学院组织多种纪念活动,钩沉史实,牢记国耻,表达爱国之情,激励学生把爱国情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投身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中午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在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观看了“铭记九一八,励志爱国心”系列图片展。甘校长认真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吴铃关于组织学生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情况介绍,并要求组织好各项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的伟大情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强不息、刻苦学习。

 

 

  我校57个大学生社团今天也以纪念“九一八”事变83周年为契机,抒报国之志,展青春风采,正式拉开了大学生社团统一招新的帷幕!几十个大小、颜色一致的招新帐篷以及相同帐篷下绽放的不一样的笑脸,将各社团特色淋淋尽致地展示在全校师生眼前,突显了学生社团的独特魅力和我校学生社团的整体风貌,彰显了学生社团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甘校长、吴副校长饶有兴致的在各学生社团招新点前驻足观看,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甘校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爱国之怀、敬业之气、诚信之德、友善之情。每一个大学生都要从我做起、从此刻做起,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刻苦学习、振兴中华。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参加各类社团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保持身心健康,乐观向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