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加强近期主校区校园门卫及道路交通管理的通知
2022-11-10 16:56  

主校区师生、校内务工人员、校内商户及校内住户: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切实有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对主校区校园近期门卫及道路交通管理通知如下:

一、主校区所有人员和车辆非必要一律不得进出校园,教职员工因特殊情况确需进出校园的,由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批准后再报人事处负责人批准,持两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证明进出校门;校内住户因特殊原因确需进出校园的,请持校工会(九江学院社区)盖章的纸质证明进出校门;学生因病确需外出就医的,可持二级学院出具的纸质请假条,经由主校区南门、西门或艺术学院校区大门进出校园。

二、匡庐苑后门将临时封闭,请进出匡庐苑人员绕行其他校门。

三、主校区北门将作为综合体育馆施工工地和省运会车辆保障专用通道,除综合体育馆施工车辆人员和省运会车辆人员外,其他人员和车辆一律谢绝通行,综合体育馆周边区域为施工保障区域,为保障安全,其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该区域。

四、所有学校物资保障车辆请在报备后,经由南门或西门进出校园。

五、主校区外环路自丹枫桥至北门路段将实施临时性封闭管理,请所有车辆和人员绕行。

六、浔东校区门卫管理请参照此通知执行。

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九江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0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