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学生团委副书记候选人、九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2016-09-28 19:27 共青团九江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各部门

为确保我校团学工作的延续性,深化团学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培养工作,根据《九江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选拔和任用办法》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在校院二级主要学生干部中选拔学生团委副书记候选人、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时间

第一轮时间2016101019:00

第二轮时间20161013下午14:30

二、竞聘地点

主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竞聘对象

九江学院在读14(大三)本科生

四、竞聘名额

学生团委副书记候选人2名,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5-8

五、竞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国家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及道德素养。

2.承认并自觉遵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及《九江学院学生干部管理有关规定》的有关规定。

3.热爱学生干部岗位,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解决突发性事件的能力等。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有一定的文笔功底,无违纪行为。

5.竞聘学生团委副书记的学生干部具有1年校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现为大三本科班学生

竞聘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学生干部具有1年校学生会部长以上、各二级学院副主席以上或各二级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熟悉团学工作,现为大三本科班学生

6.校团委各部门、校学生会部门限报1名干部参加竞聘、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每类竞选限报1名。

7.学习成绩优良,平均成绩在班级排名位居前1/2,身心健康。

8.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获得校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报名须知

报名的同学需上交材料如下:

1.《九江学院学生会公开选拔学生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一份(可在“向学青年”网文件栏下载,学院盖章有效)。

2.本人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单一份(学院盖章有效)。

请报名的同学将上述材料于2016109中午12:00前交至学生会办公室(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其他事宜

1.学生会主席团根据职位任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竞聘人员名单。

2.参加竞聘的同学要对所申报的职务进行相关演讲,说明申报理由、对所竞聘的岗位谈认识和工作安排等。讲演时间不超过5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

3.本次学生干部竞聘评委由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担任,部分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同时投票打分。

4.本次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选聘采用自荐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团委、学生会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并公示,根据公示结果,决定最终录用人员名单。

5.联系方式:18679203563,联系人:于占炅

6.本次竞聘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九江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

望各级学生组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宣传,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广泛动员主要学生干部参与竞聘。

 

共青团九江学院委员会

九江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6928

 

附件【九江学院学生会公开选拔主要学生干部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