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2014-2015-2学期公选课课表查询及补选、改选通知
2015-03-10 17:18 九江学院团委 

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

    本学期公选课将于3月2日开课,请同学们在上课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仔细核对个人选课课表,确定上课时间及地点,以免影响上课。

    针对部分学生仍存在的漏选、冲突现象,现将本学期补选、改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3月2日—3月6日,每天下午14:00—17:00

    二.办理流程及地点:

    1. 申请。申请人到教务处主页上的下载中心下载《选修课补(改)选申请表》,申请一式两份,请在自己的空余时间选择有余量的课程(具体课程情况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选课界面查询)。

    2. 审核。申请人到所属二级学院教务科审核并签字、盖章(无盖章视为无效),课程有冲突的需提供个人或班级课表并由所属学院教务科审核盖章。

    3. 系统操作

    (1)公选课的补(改)选须到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科(主校区厚德楼330室)办理,须由工作人员进入教务系统进行操作才有效,之后签字、盖章。

    (2)体育专项选修课的补(改)选须到体育学院教务科(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3室)办理。

    4. 办理成功后,请将申请表一份交给任课老师,另一份留相关部门存档。

    三.办理范围:

    1.所选课程与班级课表或个人课表上的其他课程在时间上有冲突的学生。

    2.漏选体育专项选修(四)的2013级本科生。

    四.注意事项

    1.选课通知中已注明不允许跨校区选课(除视频课外),但仍有部分学生跨校区选课,考虑到安全因素,已经对这部分学生的跨校区选课记录进行了删除,此部分学生可按办理流程补选视频课程。

    2.转专业的学生及其他原因造成漏选的非毕业班学生不参加本次补选,所缺学分只需在下次选课中自行补足即可。

    3.毕业班(即2011级本科)的学生若学分仍未修满,可按办理流程参加本次补选。公选课一般只能在第2—7学期学习,请高年级的学生认真核查自己已获得的公选课学分并做好选课规划,以保证毕业学年达到毕业要求。

    4.公选课和体育专项选修课的补(改)选,必须到相关部门由工作人员入教务系统办理,无手续自行插班上课的一律视为无效,不计成绩。

    另:本学期学校从“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中选择了两门课程进行免费试运行使用,感兴趣的本科学生可按补选流程办理选课。课程具体信息与安排如下:

序号

课程名称

开课学校

负责人

人数

限制

讨论

实践

讨论时间

讨论地点

1

20世纪的世界

复旦大学

冯  玮

2

36

50

3

以学习群通知为准

以学习群通知为准

2

大学生劳动就业法律问题解读

华东理工大学

刘金祥

2

38

50

3

以学习群通知为准

以学习群通知为准

 

    1.课程具体信息

    具体课程信息可访问http://www.zhihuishu.com/ableucc/course,点击课程名称即可查看。

    2.课程管理办法

    (1)学分认证:所选课程获得的学分,在毕业审核学分认定中不超过2学分。

    (2)授课方式:共享联盟课程主要采用网络教学结合集中讨论的方式。学生需要在网上进行网络学习,并在本校教学点教室进行3次集中讨论实践。网络学习平台的开放时间和集中讨论的时间地点安排均以本校智慧树学习群通知为准,QQ群号:413655936)。

 

    此通知要求各学院发至各相关学生班级!                                               

 

                                               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2015年2月28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