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进行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的通知
2014-12-22 18:27  

所有在校本科学生:

九江学院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将于2014年12月23日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前的准备

1.请同学们认真查阅本专业的培养方案,按培养方案中“综合教育选修课”的学期和学分修读要求进行选修。同一门课程只能选修一次,重复选修不计学分,同时注意所选课程勿与本专业培养方案中的其他必修课或专业选修课重复。

2. 首次参加选课的同学,务必在选课前仔细阅读《九江学院学生选课指南》(附后),熟悉选课流程和操作方法,忘记教务系统登录密码的同学请带好身份证或校园卡提前到所在二级学院教务科查询。

3.在选课前,同学们要认真对照下个学期的班级课表,根据下学期个人的空余时间选修课程,避免选修课与必修课时间冲突。

 

二.选课具体时间安排

选课分两轮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轮:2014年12月23日8:30——12月25日24:00;

第二轮:2014年12月27日8:30——12月29日24:00;

教务处会在规定时间内开放选课网站,同学们可以在任何一台能够连通九江学院校园网教务系统的计算机上上网选课,请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以免造成网络拥堵。

 

三.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

1. 选课时务必要注意选择校区,不允许跨校区选课(尔雅视频课程除外)。

2.第一轮选课结束后,未达到最低开课人数(30人)的课程将被停开(有人数限定的特殊课程除外)。因此所有参加第一轮选课的同学都必须在第二轮选课时间段内查看自己选课情况,漏选或因课程停开而落选的同学可在第二轮中进行补选。退选只能在第一轮时间内操作,第二轮时间内只能补选,不能退选。

3.体育(四)为主校区2013级本科学生必选课程。不适宜参加剧烈运动的同学请准备好以下相关材料:1)就诊医院及校医院证明;2)向所在学院提出的申请(由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科或辅导员签字无效)。下学期开学后携材料直接到体育学院教务科(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3室)办理保健班上课手续,不需参加本次体育专项选课。

4.选课行为需慎重,已修满了公选课学分的同学不要再选,如随意选课但不上课的,不但会因零分成绩对个人的学业造成影响,且会造成教学资源的浪费。

5.正式选课从12月23日8:30开始,此前为系统调试阶段,在此阶段所选的课程无效。

 

    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化素质和综合能力,学校继续引进了8门尔雅视频通识教育课程,作为学校综合教育选修课的重要补充,其选课与此次全校性选课同步进行,具体事项请查阅《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尔雅精品视频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咨询电话:教务处教务管理科:8337180  (综合教育选修课)

          体育学院教务科:  8501025  (体育专项选修课)

 

 

 

                             教务处

                                                     2014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