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基层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青春之...
· 大学生“合法上网 文明用网”倡议书
·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
· 九江学院2022年度“交通银行残疾大...
· 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社团年审与注册...
· 关于2023年最新征兵政策的通知
· 2022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
图文速递
更多>>
团委通知
首页>>通知公告>>团委通知>>正文
关于寻访“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
2014-11-27 12:28 团省委学校部 

1. 符合报名条件的宿舍集体(含新生宿舍)可于11月23日前登录活动网站注册报名。先前由于网站运营问题,部分数据遗失,各高校请重新上报寝室(详细填写申报表,尤其是寝室的经历和事迹需要写得详细、客观一点,最好有数据,同时需上传图片)(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1)。望各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参与数量是年底三走活动考核的重要标准。校团委可加群:65486833,及时进行交流。

2. 报名参评的宿舍通过微博、微信,将宿舍参与体育锻炼的故事通过“朋友圈”进行传播,让身边人知道并转发支持参加活动。获得不少于100个微博好友点赞、20个微博好友转发支持。

2. 此期间各高校团委举办校内寻访“大学生百炼之星”活动,发动宿舍集体积极参与并对本校展示宿舍进行审核推荐。各高校团委需在团委官方微博#百炼之星#话题下进行通过推荐名单公示。公示完成后,各高校根据当地省级团委的安排将本校推荐的“百炼之星”宿舍集体的报名表及校内宣传材料11月28日前电子版发送序列邮箱,纸质版报至省级团委学校部。

3. 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将组织有关专家从各省级团委推荐的“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中评选出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标兵宿舍10个给予荣誉证书及每个宿舍1万元奖励,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宿舍100个给予荣誉证书及每个宿舍3000元奖励,2014年度“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提名奖宿舍1000个给予荣誉证书奖励。各项奖励将在12月中下旬举行的全国“三走”活动工作推进会上进行发布及表彰。

5. 各高校期间可随时将“百炼之星”相关的新闻发送至784095055@qq.com,优秀新闻将推荐至团学小微、中国共青团网首页发布。

上述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团省委学校部刘玲娜

联系电话:0791-86263714;18720070074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